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8年2月1日星期五

吝嗇的回憶

一月過去了,時間一如往常,過得很快。

回首一月,的確沒有什麼值得紀念;就算有,也是不甚愉快的事情,例如被「瘋狗」咬傷等等...

唯一令我難忘的,只有麥記的「發財漢堡包」。

忘了從何時開始愛上吃發財漢堡,多年來它的味道仍然深刻,人情涼薄,只有味道才會和你坦誠以對。

它確實帶給我回憶,一年一度為期31天吝嗇的回憶。每年一月一日開始至月尾,我都會吃了好幾次,一吃再吃都不厭。

所以,我的新年食品並不是柑、瓜子、炸油角或是各類零食汽水,而是麥記的發財漢堡。

我自嘲有個「快餐胃」,我無法消化漢堡薯條以外的食物(^^)

一月過去,發財漢堡的促銷期屆滿,多麼不捨也得明年再見;其實,期待也是件美好的事啊!

2009年的發財漢堡,會帶給我怎麼樣的回憶呢?

很懷念你,明年見吧!

4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妳喜歡的是牛肉口味還是雞肉口味?

我對牛肉敏感,所以只吃過雞肉口味的。但是我覺得黑胡椒把所有的味道都淹沒了。

天空 说...

墮天使─祥
我喜歡牛肉口味,比起雞肉,牛肉的味道比較濃郁,不致於被霸道的黑胡椒淹沒^^

Vincent Cho 说...

胡椒味超浓的…辣死了~

天空 说...

vincent cho
呵呵^^是的
我吃完後立刻醒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