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

08情人節之我和怒氣摃上了

今年的情人節可說喜怒參半。

喜是因為有禮物收囉^^怒則因為吃晚餐的地方實在讓我氣得冒汗啊!!!

我受到想像中浪漫畫面的影響,兩人對坐著,吃精緻的餐點,情歌縈繞...多麼寫意^^當天我不愛「周公」,改為愛「放工」了^^

但是,想像和現實畢竟是兩碼事,那家餐廳實在使我生氣到不能自己,真的就差那麼一點點,老娘就按奈不住要摃上了!!!

憤怒(一) : 是晚的主菜是一份雞排和一分魚排,但侍應生只拿了一對刀叉,而另一對則是湯匙和叉子。我選了魚排後,便打算多拿一對刀叉切魚排。

高度懷疑是負責人的先生跟我說:
「湯匙和叉是準備給您吃魚排的。」
「...???但我想用刀叉啊,麻煩你多拿一對刀叉給我可以嗎?」
「(臉露難色)嗯... 小姐,但是我們準備的湯匙和叉真的是給您吃魚排的喎...」
「(臉露臭色)算啦算啦...」

最後,他死都不肯拿刀叉給我,抓破頭腦想了很久,都想不明白為什麼我這個顧客去到這家餐廳會變得那麼賤,多拿一對刀叉都要搖尾乞憐,而且到最後還是徒勞無功,我是顧客咧!!!

憤怒(二) : 是晚的前菜、主菜和甜品是「無與倫比的差勁」,部分的佐料和伴碟竟然用肉乾、炸油角和柑,敢敢就地取材到這個地步,老娘除了生氣我還要贈你一個「服」字!!!

新年食品我自家沒得吃嗎?幹嘛付了一百塊還要讓我吃這種東西???

誰把情人節的好心情還給我,這可是無價的咧!!!

「想像與現實是兩回事」~~這鐵一般事實很殘酷的擺在眼前,我只能接受,千絲萬縷的怒氣終於在苦苦的壓抑下,被禁住了,並提醒自己千萬別在如此浪漫的節日動真氣,儘管我都快被氣哭了...

憤怒之餘,也有值得開心的事情,因為我有禮物啊^^

2008情人節,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吶!

高度喜歡這張高背椅子型的首飾置放盒,而且還是我最愛的桃紅色喲><
打開後是這樣的

這是我準備的禮物^^

情人節無論如何要合照啊@@
等吃的樣子

2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是那一間餐廳哦?說出來,讓我們唱衰他。

天空 说...

墮天使─祥:
那是一間集合塔羅占卜、飲食及服裝美容的餐廳,位置在富都區,「F和N」汽水廠舊址重建的新店裡。

感謝你幫忙唱衰,我把店名英譯中好了,就是「歐門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