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8年2月2日星期六

吉膽島嘻哈之旅

今年的收工酒大玩突破,不去酒樓海鮮店,老板提議去吉膽島一日遊加海鮮宴,怕麻煩的我們眉頭深鎖了幾天,暗嘆著「何處惹塵埃」。

老板之命不可違,結果全公司同仁還是依時出發,怕麻煩但又愛美的我們當然要悉心打扮啦!(好像只有我而已)

打插(一)本小姐患有「坐船恐懼症」很多年,最主要原因是超級怕海,和暈船沒有關係。

我怕坐船是整村人都知道的事,本來想過「縮沙」不去,但去的人已經不多,再不去就人丁單薄,萬一老板秋後算帳,我豈不是死翹翹??

結果出門前,我唸了「喃嘸阿彌陀佛」好多好多遍。

打插(二)我出門前,真的有拜神咧!!

我沒去過吉膽島,一直以為乘坐的是open air的快艇(數年前去熱浪島時就是被open air快艇的速度嚇著了,陰影至今揮之不去),這就肯定要我命!!

臨上船前檢視過,是「close air」的,稍微安心點;開船後船速也很穩定,加上同事們一直吱吱喳喳,時間過得sibeh快,而我也在吱喳聲中忘了自己身在船上。

當天得老天眷顧,天氣涼涼的,準備好的帽子和墨鏡都用不著,涼風吹來沁心舒暢,走走拍拍,大聲說大聲笑,大家都不虛此行(^^)

吉膽島,I'll be back!!!

終極插曲:由於吃海鮮餐時小酬幾杯,回到吧生坐車回KL的時候偏偏又遇上惱人的大塞車,殘留在胃裡的酒不停翻滾,最終搞到反胃嘔到七彩,肥美新鮮的海鮮化為烏有,請完馬桶吃了,這次過後,我打死都不在吉膽島喝酒了T_T

往吉膽島碼頭,我來啦!

一堆人浩浩蕩蕩出發,咦...好像少了我
當然啦,我是隨團攝影師,忙著捕捉鏡頭咧
(其實是要拍下所有人的醜態,呵呵)

乘坐這輛船前往吉膽島。

我和寶玉

在船上都可以拍餐飽^^

她沒臉見人,喂..你的結婚戒指咧??

顛簸了大半小時,終於到了吉膽島。

吉膽島first step

來看鏡頭^^

天邊一隻雁

退潮後,一片泥濘

拍著在自拍的兩個人^^



島上的街道

後面那個拖出去斬><
街場大街,巴剎和商店就在這邊



你們知道什麼叫「是又拍不是又拍」嗎?

橋上海面皆風光

吉膽島樂齡中心,老人家都聚在一塊聊天。

舊式理髮店

肥美多膏的螃蟹,卡路里和膽固醇超標的一餐

往街場大路
佳香園海鮮飯店~~用餐的地方

我和敏儀喝了酒的樣子^^
喝了酒的樣子T_T

再見吉膽島

2 条评论:

匿名 说...

wah~ 你就好啦.. 去玩~
ur shoe very cute.. hahahaha !

天空 说...

Kit
呵呵^^
謝謝,這鞋還真的蠻好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