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8年1月29日星期二

Dream that Anna Sui

新的一年萬象更新,我的Anna Sui存貨當然也要更新(^^)

上兩個月專注在Dolly Girl身上,一片宜人的粉紅色;這次則是低調但高貴的全黑雕花Classic系列;只要是Anna Sui,都讓我徹底瘋狂 T_T

最近都化淡妝才出門,因為漸漸年長需要掩飾,畢竟肌膚不能undo。

再說,顯露自己的保養技巧,讓花樣看起來比真實年齡更年輕,這是女人一生中最大的成就,甚於嫁個好老公。

如今,稱得上芳華絕代的女人,不一定是天生麗質的專屬標誌,後天的努力不容小覷啊!

Anna Sui,是我的肌膚導航者,更是信心的來源。

全家福
防曬粉餅
粉餅上印著玫瑰花,精緻得捨不得用

是日贈品(^^)鳴..耶~~

指彩
吸油紙

3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哇!Anna Sui,好東西喔。

Vincent Cho 说...

之前我才买了她的Flight of Fancy香水给老婆当礼物呢~^^

天空 说...

墮天使─祥
嘻...
我喜歡Anna Sui很久了^^

vincent cho
喔...
你太太一定很開心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