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8年2月16日星期六

爸爸,你要健康哦

今天我的心情很差,媽媽大清早叫醒我說爸爸很不舒服,覺得頭暈無力,聽了後我的心重重地震了一下。

第一時間衝到樓下看爸爸,他虛弱地坐在懶老椅上,我的眼淚早已在打滾,必須深呼吸才能把眼淚吞進去;那時候,我驚覺爸爸真的老了很多。

我務必上班,不能請假帶爸爸看醫生,這是讓我最最最難過的。我獨自駕車上班,眼淚終於忍不住奪眶而出。

很久都沒哭得那麼傷心,如此歇斯底里了,哭是因為這麼多年來,只有爸爸為我的起居飲食、工作和健康在操心,但我不曾為了他付出過什麼。

他為我嚴重挑食的毛病而努力地構思每天的晚餐、為我的健康煩惱、更為了我的生活和工作愉不愉快而擔憂焦慮,而我卻認為這是理所當然,我是最最最差勁的女兒!!!

後來接到媽媽的電話說爸爸見了醫生後沒大礙,只是血壓突然間飆高,吃藥休息多留意血壓就好了。這是天大的好消息,我放心了許多,卻笑不出來。

如果爸爸沒生病,我想我這個笨女兒這一輩子都不會知道父母對我到底有多重要,也終於明白每個月只懂得給家用是不夠的,父母需要的是兒女的關懷和愛護。

這一點,我終於明白了。

爸爸,你要健健康康知道嗎,多給這個終於開竅的女兒一次機會ok?我會好好愛護你的,一言為定囉^^

3 条评论:

没人妖 说...

人老了病自然就会多,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所谓何人晓知。下一秒有不知到会有什
么~~天空的老爸加油^^阿妖打气:漏油就要补油再加油

酷龍天子 说...

人总是会老的..
但我们还是要抱持这份孝心..
加油..
也替你爸加油哦..

天空 说...

阿妖:
謝謝你的鼓勵和「油」^^
我會滴油不漏地把關懷和愛心加註在老爸身上。

歡迎阿妖首度瀏覽及留言+_+

酷龍天子:
嗯,我是瞬間才發覺爸爸真的老了,倘若現在開始關心孝順,我想還不會太遲。

謝謝你的鼓勵,天空和空爸都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