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8年2月27日星期三

天空之機

千萬別問為什麼又買新手機,我有不想說出口的理由,總之這次就非買不可,我可是逼不得已才「敗」的咧。

這次,我相中的模特是Sony Ericsson的w660i。嘿,我承諾會隆而重之的珍惜它><

登登登登~~去片

屏住呼吸,開蓋嚕><


親愛的手機,我來啦^^
喜歡這款sibeh「煞」 的紅色~~用RM700招攬回來的「天空之機」+_+

後面還有雕花^^

6 条评论:

没人妖 说...

syok lar ~~

曲辰 王 Y.L.Ong 说...

漂亮,镜头也足够平时用了(采访时忘了带XX的话),没那么衰吧。。==

Vincent Cho 说...

我也是用这个型号的手机~不同的是,我用黑色的。后面也没有雕花XD

天空 说...

沒人妖
呵呵^^不錯啦

martini's villa
我就是有醬衰

vincent cho
黑色適合男生用啊><

匿名 说...

我也很想要啊!!

天空 说...

kit
有興趣的話不妨買它回來啊^^

挺好用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