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8年2月23日星期六

0223之癲婆紀念日

各位,你們的星期六是怎樣渡過的?

今天,我感覺格外恍如隔世。

每逢星期六,我通常準時上班,更準時下班(這是一定的^^),很少約採訪。0223,我從早到晚趕了三場,而且地點極端,彷彿飄洋過海般;一天下來,我實在累垮了u_u

很久沒試過那麼趕死趕命了,所以0223是天空自訂的「癲婆日」~~

到底我有多癲婆???

趕場1 ~~ 方妙慈醫師的家

事項:拍攝健康飲食專欄照片
時間:上午11:30am到4pm
(小語:方醫師的家好像很難去,我極不熟吧生,只知道在Klang Parade附近,下個月再去時不懂怎樣死)

感謝方醫師賜我豐富的一餐

南瓜盅
南瓜醬芝士意大利麵


趕場2 ~~ Bangsar
事項:捨命陪人家的女兒逛街買衣服(請我吃飯知道嗎??)
時間:下午4:45pm到5:50pm
(小語:我太趕時間了,但短短時間還是給我們買到衣服)
和朋友去了這裡,當然我也買了衣服^5^

Bangsar無時無刻都很多車,sibeh難找車位u_u

趕場3 ~~ 侄兒滿月酒會
事項:堂哥的兒子逸偉滿月,做姑姑的要去喎(媽媽講的)
時間:7:30pm到9:30pm
(小語:我食不知味,因為太累了,只吃了salad,媽媽說我牛吃草T_T)

小侄兒逸偉,姑姑在叫你啊^7^

美恩和靜恬,我可愛的侄女們^^

侄女靜恬說廁所的黃燈很romantic,所以我拍了自己。

這件衣服是下午才買的,媽媽說像小孩子T_T人家明明就不老><
終極小語:白天的癲婆樣實在不敢post上來,怕會嚇死人。經過一輪梳洗後,終算減低了驚嚇程度^^(但是看不出我化了妝)
哎,白忙一場!!

5 条评论:

没人妖 说...

wau so rush~~jaga jaga badan

墮天使 - 祥 说...

妳穿了那件裙子,看上去好像小公主。

天空 说...

沒人妖
Ya..saya akan jaga diri baik-baik punya^^

隨天使─祥
謝謝讚美,您言重了><

匿名 说...

嘿!这衣服好看呢!
哇那食物好好吃喔~
是我的话,死都死过去吃咯
c馋嘴鬼

天空 说...

麗庭
謝謝^^
下次叫你一起去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