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8年2月6日星期三

新年奇想

來到豬年的最後一天,被越來越濃的新年氣氛包圍著,心情非常愉快。

12年前的鼠年,我12歲,當時才六年級當然不知道12年後再次過鼠年的我會變成怎樣,不過還清楚記得當年我問過自己:「12年後我24歲了,會變成怎樣呢?我過著怎樣的生活、做什麼工、會有男朋友嗎...??」

當年我的確這麼想。感慨的是,時間竟然過得那麼快,一下子晃個眼就來到人生的第二個鼠年。

是時候總結12歲的問題。

這12年,我的變化很大。中學畢業後,進了學院唸新聞;畢業後,我從雜誌、到報館、再轉回雜誌工作,前後幾份工作都與新聞有關,這12年,都與新聞和文字為伍。

工作上,的確帶給我很大的阻力和壓力,試過跌倒,然後爬起來;遇到瓶頸,然後慢慢克服。

回想起,原來自己經歷過這麼多。如今我的生活平淡就是福,開心與不開心倒是處之泰然,工作壓力再也壓不倒我,盡好本份,才能為生活帶來最大的快樂和滿足感。

說到愛情,這些年來跌跌撞撞,被傷過也傷過人,如今有一位感情穩定的男友邦先生^^

新的一年,希望工作順利、變瘦變美,希望邦先生送多一點禮物給我、堆滿整間房間最好^^希望養尊處優、做個吃不胖的貴婦><

12年後的第三個鼠年,我36歲了,到時我的生活又會如何,就等36年後再回答這些問題吧!

人生的第二個鼠年即將來臨,祝大家和自己有個愉快的新年。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3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新年快樂,
青春美麗。

天空 说...

墮天使─祥
也祝你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匿名 说...

新年加油哦!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