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8年2月25日星期一

採訪手記之我遇到史蒂芬周

進入癲婆期的第一天,剛好約了這個月最後一個訪問。我知道約得很遲,所以只給自己兩小時來寫完這篇稿(一定痛苦得想上吊)。

今天去到Menjalara的Desa Park City,我咋舌了。每當經過時我都情不自禁看兩眼,因為裡邊的獨立式洋房sibeh高級,進去前,還給一個和我耍史蒂芬周招數的「食蕉」盤問一番,難道我像恐怖份子???

食蕉:「Cik nak pergi mana??」
天空:「Excuse me,I'm looking for Mr.XXX,going interview with him,thank you!」
食蕉:「Alamat apa?」
天空:「Hrm..i dunno the full address wor...」
食蕉:「Macam ni tak boleh masuk la..」
天空:「Apasal??」
食蕉:「Because u dun have lesen..」
天空:「Siapa kata i tak ada liciense??Tadi u tanya alamat saja mah...u mau apa??」
食蕉:「Ohh~~ya ya ya...ok ok...masuk masuk...」

氣到爆!!!

講到最後,我都搞不懂他要我講地址,還是要駕照來登記T_T這一問一答,花了五分鐘不用緊,而且還是我下車走去guard house曬著跟他講,他媽的在爽爽吹冷氣。

本來荷爾蒙已不平衡,給他氣一氣過後就嚴重失調,我已經遲到了,還被耽誤幾分鐘問一些無厘頭的問題,你以為你真的是史蒂芬周咩,真的很氣又很滾!!!(荷爾蒙失調到崩潰中~~)

罵著罵著,我總算到了目的地。眼前的大洋房,看得我愣了~~what a wonderful house...面積大不在話下,而且裝潢和佈置都一流,人傑地靈,看來我也不好太生氣^^


如果我將來的家有小池塘就好嚕><

喜歡這片綠地

謝謝安哥安弟盛情款待,你們的家很有style哦

今天的主角老鼠芋

又是我啦,一場來到,一定要和洋房合照咯^^

訪問做完了,離開了漂亮的洋房後,經過guard house時我不忘和剛才那位「史蒂芬周」say thank you。採訪期間,談到安哥抗癌22年,他說不管有沒有生病,做人要心胸開闊,身心靈就自然健康。

一位76歲高齡的老人在經歷過生關死劫後,真摰的對我說這番話,徹底把我先前的怒氣澆熄了。要不然,我會「白」那食蕉一眼,而不是和他笑囉^^

10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那老鼠芋有甚麼用處的?

抗癌?

曲辰 王 Y.L.Ong 说...

嗯,老鼠芋是抗癌的没错。

-原来你就是天空哦。。你的脸很性感咧~XD
超漂亮的!!!许下的愿望就是跟你交朋友
了咯!!!

天空 说...

墮天使─祥
老鼠芋是抗癌及消毒草藥,不過帶有毒性,要小心使用。

基本上一種病症還沒到藥石無靈的地步,我都不建議使用老鼠芋。也可以說是一種起死回生的草藥(效果因體質而異)。

martini's villa
^^我就是天空啊~~

謝謝瀏覽及留言,我樣子其實超普通的,你言重了><

很高興認識你^^

Vincent Cho 说...

阿妈,装潢很美的屋子啊!@_@ 有钱的安娣安哥咯~

天空 说...

vincent cho
是啦,美到爆咧,不然guard那會醬嘆有冷氣吹^^

曲辰 王 Y.L.Ong 说...

真的,你的眼睛很美,会电人!!XD

那种屋子很难住到的,要很多个百万,加一两个百万的装修和保养费。。吓死人贵。==+


加:我不常称赞人家眼睛美的噢。^^

天空 说...

martini's villa
再次謝謝讚美^^

嗯,聽說單單屋價已超過120萬,加上裝潢和每個月的維修費管理費u_u安娣跟我說:連我都不會算咧...呵呵,她兒就是有本事啊><

匿名 说...

哟哟
好贵哟~
卖完我的榴莲都不够住呢...~

丽庭 说...

yoyo~
martini sot 到美女咯~
哟~
来来来
大家一起到妈妈档吃榴莲去~~

天空 说...


我們都別羡慕,我有天空之城,你有榴槤園啊^^

嘿,什麼時候吃媽媽檔吃榴槤呵~~叫martini一起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