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8年2月8日星期五

新年隨寫之小侄女出世喇

年紀越大,便對新年沒有特別感覺;既不興奮也不雀躍。

今年,我一如往常,年初一中午就到叔叔家吃飯、等親戚來拜年,除了「恭喜發財」這例牌的祝賀詞,聊天內容也不會有突破,講來講去都是那兩句,年年如是。

某堂哥對我說~~
「阿坪,你越來越瘦了...」
「哦,沒有啦,還不是醬,我們久沒有見見面嘛...」
這時爸爸插嘴,「幾年來一粒米都沒吃過進肚子了,不瘦就有鬼...」
「嚇!不吃飯可以咩???」
hrm...本小姐快要五年沒有吃過米飯了,還不是好好的嘛^^

東西兩家話完長短,我迫不及待逃回家,窩在房間上網看電視劇,那才讓我真正開心,管它過不過年的。

不過,今年的確有比較特別的事情啦,就是我的小侄女欣蕾出世囉~~耶

欣蕾,你要快高長大哦,姑姑等著教壞你呵><
小欣蕾很可愛,乍看很像媽媽^^
是時候喝奶囉,她肚子餓時不會哭,只會對著大人笑,可愛ing~~

年初二的晚餐,比起這幾天的大魚大肉,心愛的漢堡帶給我一絲「清涼」啊~~

5 条评论:

酷龍天子 说...

kawaiidesune.

可爱..

祝你新年快乐哦..

加油...

天空 说...

謝謝^^
也祝你新年快樂...

匿名 说...

你长得还真可爱..
;
赞成文中的第一句话!

匿名 说...

你长得还真可爱..


;赞成文中的第一句话!

天空 说...

麗庭
謝謝你瀏覽及讚美^^
嗯,年紀越大的確對許多事情都提不起勁|||
不過新年畢竟值得高興啦,祝你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