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

黎明只愛樂基兒

鼠年還沒到,我這隻今年犯太歲的老鼠印堂發黑,災難重重,苦不堪言!
**年度運勢因個鼠、公乸而異,切勿對號入座**

如果要套句話來形容,就只能用「衰到貼地」來形容我的08處境!

自從被癲狗咬到中瘋狗症過後,在公司發生一連串被某某人刻意刁難和玩嘢的事、經理級和小職員爭RM25佣金以及各種解決不完的問題等等等等...實在是受夠了!!這幾天,整間公司愁雲密佈,同事之間長嗟短嘆,what a shit 2008!!!

衰到貼地已經無話可說,今早本來有個好消息可讓士氣稍微重振的,最後還是好夢成空。

今天報章大大個字寫著國家「老大」宣布把大寶森節列為公假,呼天喚地整個上午,孰不知我公司的「老大」以趕版出書為由,ban掉了難得的公假,意思是說本小姐需要死來上班囉!!!

一大盆冷水潑過來,怕死我不知道什麼是「當頭棒喝」咩??

屌!!!

皇恩浩蕩,但偏偏蕩不到我的身上!!

好囉,連我心中那股苟延殘喘的小火都被無情地澆熄了,還有什麼話好說?本來一早plan好假期去買衣服弄指甲,一句趕版就大完,可以任意剝奪人家放公假的權利,sibeh賭懶!!!

還不止,為了趕版,我還要帶稿回家寫,最討厭回家寫稿,為什麼我總是劫數難逃???

幹!!!

所以各位親愛的朋友們,請在大寶森節衷心地為我祈禱吧!還有別再對我說「黑夜已經來臨,黎明還會遠嗎」這句話,因為黎明不曾靠近我,他愛的只有樂基兒!

5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

(祈禱中)

Vincent Cho 说...

应该是快新年的关系才要你们赶版吧?请问是什么书?

天空 说...

墮天使─祥
謝謝你喔(^^)

vincent cho
是的,要趕在新年前出書,這幾天做到斷氣!!
我在《保健生活》工作,一本關於生草藥及中藥的保健雜誌

Esther Lee 说...

《保健生活》?我家好像差不多每一集都有买。

天空 说...

如果
哦,真的嗎(>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