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8年1月7日星期一

重人自重

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蔡先生桃色事件,終於在陣陣謾罵聲中告一段落,報章再沒有大幅度點擊報導。湯米問我有什麼看法,我想了良久。

我個人認為,私生活被偷拍是很可悲的,我不認同他背著妻兒在外亂搞,但也不至於如此坦蕩蕩。

我並不是可憐他的遭遇,而是覺得倘若要對付這種色胚子,還有很多方法可行,如此赤裸裸地呈現在全國人面前,情何以堪。這般體無完膚,是能說是咎由自取。

事發至今,他的行為不為世所容,國人不停謾罵、指摘,他無疑是罪有應得,身為知名政客卻不知檢點胡亂瞎搞,被逮個正著才來求饒,何必當初呢?

做錯事認錯是應該的,「勇於」這兩個字用在他身上彷彿多餘,因為他是帶罪之身,不配用這般厚道字眼。

大人物的風流韻事多不勝數,但在你儂我儂的同時,也該想想自己是什麼身份地位,萬一被抓姦後才來什麼「眼眨淚光」...「沉重默認」喇,我呸!

此後,好榜樣不需勞煩各位大人物來樹立,相信你們也辦不到;但起碼要學會重人自重,並非說大人物就可亂來而不需要檢點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