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8年1月4日星期五

我今天真是「黑過墨斗」,頭頭碰著黑,到底得罪了哪尊神佛啊???

在這裡,容許我爆出一些既沒教養又低俗的話,因為我真的很生氣、很憤怒!!!

幹你娘!!!

適逢月頭,又是星期五,亦是趕完版的大好日子,通常老娘會在這段時期穿短裙、普通一件Tee及涼鞋,輕輕鬆鬆上班的。不過待我換好衣服後,立刻覺得渾身不舒服。(奇怪!!!短裙和tee配涼鞋,是我最愛的打扮,為什麼今天怪怪的???)

本來也費事理醬多,但心裡越來越不舒服,老是認為這裝束很不妥。結果,我帶著一大堆不解,換了一套sibeh好看的衣服,還穿上高跟鞋。(對一般星期五來說,穿這套算是很漂亮了@@)

一路上,我的「黑」feel還不強烈,雖然是周身不alright,卻始終理不出個端倪。原來,「黑」事正在默默地蘊釀著...

回到公司,被一些高薪厚職的「好」同事玩死。首先,廣告部「非常高級」經理E小姐打電話回來說她生病了,今天不能出席下午和同事寶玉一起去的資訊采訪,還拋下一句很威水的話,「我來不到的啦,看看誰可以載寶玉去啦!」

備注(一):電話是J小姐接的,她和E小姐同個部門。

蓋電話後,「高級行政總秘書」J小姐叫著我說,E小姐生病了,下午你可以駕車載寶玉去嗎??

幹你母!!!

寶玉是我的好朋友,我載她當然無所謂,問題是:你憑什麼開口叫我載???而且,你媽的算是什麼語氣,老板都還沒開口,什麼時候輪到你開口,please...請你自重下,想想自己是什麼身份先啦!

備注(二):老娘是唯一一個天天有駕車的人,E和J小姐言下之意,就是叫老娘駕車囉!請問公司請我回來,是做編采還是做司機的???結果J小姐啞口無言,我說你啊,臉是自己拿來丟的!!

覆雨翻雲一番,我和寶玉還是劫數難逃,被老板命令去做采訪,這下根本沒有反抗的餘地啊!!當然,我是司機的角色。

備注(三):寶玉替我不值,本來我倆打算bakat不去做采訪以示威的,但我們不想連累自己,與其磨蹭到最後還是要做,倒不如忍著怒氣,死死氣地幹吧!!

本來怒火是消了一點,但是到了采訪地點,又被受訪商家狠狠氣到。身為男人而且還是醫師,對女士說話可以有保留一點嗎??W醫師一直說我和寶玉身患多種惡疾,有幾誇張就有幾誇張,診斷後的分析一點邏輯都沒有,說服力指數低到極點!!

幹!!!虧你還是醫師,你到底專業嗎???

說來說去,還不是在炫耀你家的產品有多好、有多有效。不過不過,其實你的方式用得蠻對的,用恐嚇的方式使對方受驚而急著買產品調理補身,但是你今天遇到的兩個對象,並不是你想像中無知的小妹妹,而是見過大場面、見過人見過鬼,剩下爛命一條天不怕地不怕的女人咧,你一定沒見過惡女人對不對??

以後替別人看病,或者在hard sell產品時,記得說話要厚道一點。你說老娘的月經有問題,那你更應該走遠點,女人經期不調,發起癲來打人可不是蓋的。死佬,收下你的衰口啦!!!

不識好歹,幹!!!

一個資訊采訪弄了個千秋萬世,離開時還下起了無情的大雨,我和寶玉冒著雨走著上車,我們不想避雨,更不想加快跳步,只想慢慢的走,任雨水沖走我們的衰氣,儘管我們都濕透了!!

2008年,給我好運氣行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