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8年1月17日星期四

有瘋狗症的「姑婆」

我告訴過自己,在新的一年要多積口德,收斂下愛罵人的性格和字眼。

但我從2008年頭衰到現在,才不過短短十幾天。我一直安慰、甚至騙自己這十來天發生的只是小事,還壓抑著自己千萬別動氣;新年到了,應該要開開心心才對!

事實偏偏事與願違。昨天,本來上班前心情超好,去到公司和同事有說有笑,what a wonderful morning...怎知有隻癲狗出現後,竟然發癲狂吠,結果搞到每個人都中了瘋狗症!!!

他媽的!!!

身為上司,做為下屬的我其實對你沒什麼要求,只希望你在處事、與下屬溝通時交出真心,凡事用心眼去觀察;職場上,有很多話和行為不能隨意表達,任憑你是高高在上的阿頭也不行。

既然你對我們諸多不滿,大可以開心見誠坦白說,發癲狂飆又有什麼用?再說,你是否知道你那一句:「做東西可以用心點嗎?你們都沒有心做」,有多hurt我們嗎?

什麼叫沒有心做?七早八早到公司、赴湯蹈火做訪問、蓬頭垢面做版寫稿這叫不用心做?難道要像你醬,不到12點不出現、午餐不到3、4點不回來、星期六爽爽不上班、趕版時丟下所有工作去旅行就叫用心啊!

幹!!!

親愛的「姑婆」,你在公司心情不好發起脾氣並不是大完,口無遮攔表示你EQ零雞蛋,無心講的話聽在有心人的耳裡有幾不爽你知道嗎?就算大姨媽來,也不代表你有權利侮辱別人。

不過跟你講道理也是多餘,因為癲狗是聽不懂人話,生性如此,無可藥救!咒你是沒有用的,鬼不望你喝湯燙到嘴、駕車時爆胎、大便時沒水沒廁紙,差不多了,總之你越是叫天不應,我就越開心!

別怪我心腸毒,只想讓你知道在本小姐面前狗吠是沒有好結果的;況且只是仿傚對某某人而已;我嫉惡如仇嘛,不像你啊,十足小人,我呸!!!

對號入座的時間又到了,觀迎觀迎!

3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只要妳別在公司與她相罵就很好了,這表示妳的EQ比她高。

可以明白妳的心情,好好的一天就這樣破壞了。

Vincent Cho 说...

哈哈,我是觉得女上司比较难应付~之前我也是和一位女上司共事,所以领教过…

天空 说...

墮天使─祥
絕不會和她相罵
她太幼稚了

vincent cho
對啊^^
可能她365天都姨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