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8年1月13日星期日

Amcorp Mall 跳蚤市場

今早起床後頭昏腦漲,不捨得起床;不過很早前已打算逛跳蚤市場,到最後還是頂著重重的眼皮爬起來。

今天是我第一次到Amcorp Mall的Flea Market,那裡真是不折不扣的尋寶天地,和The Curve的跳蚤市場不同,這邊賣的全是復古的物品,有包包、玩具、手表和各種書本都是二手和舊款的,商店找不到的這邊就有。

其中有幾檔黑膠唱片攤位更是擠滿了人,最貴的唱片才賣RM80++,而且還找到很多披頭四的舊唱片,這次我沒買,下回一定帶幾片披頭四的貓王回家(><)

遺憾的是,我拍不到Flea Market的盛況,因為其中幾位檔主告訴我,那裡是謝絕照相的嗯...下次我會想想辦法扮狗仔隊偷拍才行@@

去到Amcorp Mall還不到十一點,很多攤位還是空空的;等待的時候,去了Starbucks買了杯Cuppucino,很久沒喝了,味道還是很好。

今天搜羅了很多「中國風」的小物,選了一堆才不過十多塊。檔主auntie介紹了很多小物給我,我只選了幾樣,總不能一次過買完。
「小姐,記得下個禮拜再來。」
「auntie,下個禮拜我再來的話你算我便宜啊?」
「哈哈...」(很好相處的auntie)
「(^^)」
打開後是這樣的
我喜歡這一檔賣手工飾品的,檔主用Polymer Clay做成一朵朵五顏六色的立體玫瑰花,還可以隨意做成耳環、項、戒指等等....各種size的玫瑰花供選擇,而我選了這朵中碼白色綑黑邊的玫瑰,做成戒指後還很漂亮(^^)

戴上玫瑰戒指後,白色很好襯哦

很精緻的晚宴包

包包很小裝不下什麼,但款式和顏色很好看,於是帶了它回家

鏡子

打開後

束口袋
小相架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你买的东西很有过年的气氛XD

天空 说...

vincent cho
是的
新年快到了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