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8年1月2日星期三

天空之城

2007年,我的房間亂足一年,沒整齊過 '''

2008年,我的房間還是老樣子,當東西也越堆越多,十分壯觀。

朋友說我的房間是mini boutique,衣服、包包、飾品甚至鞋子應有盡有,我想是的,經年累月,我承認我越買越多啦。

沒辦法囉,誰叫我是女人,而且還是死鬼愛美的女人呵(@@)

很多次想動手收拾卻無從下手,就算稍微收拾也起不了大變化,依舊凌亂。這次,我很勇敢地公開凌亂的天空之城,也逐漸放棄收拾的念頭,只要維持到房間不惹「小強」已經阿彌陀佛了^^

Ok,現在正式公開天空之城,讓大家鑑定我的狗窩有多壯觀先^^

歡迎來到天空之城

唯一整齊的書桌,遲點你看...Wallpaper是劉德華


這堆經常翻的書,但我並不好學

12格橱,別懷疑,它已經滿了

我的衣橱,它隨時會塌下來 裡面掛了「估計不到」的衣服

飾物架

飾物架

床邊的小書架,架上是米奇、河馬和咸咸的位子

我的狗窩^^

小白板,放了聖誕卡~~(><)
不可缺少的鏡子,鏡子旁掛了幾個襯衣的包包

地上也擺滿衣服和包包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ey! We are launching our designer label call Big Day Out. First debut collection is call Ratty Blossom. Check us out at www.abigdayout.blogspot.com

天空 说...

hi there,
for sure will be blogging with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