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

A Piece of Fancy 網路商店

我喜歡買東西全世界都知道,現在跟大家介紹並推薦一個全新的shopping網站~~A Piece of Fancy (^^)

喜歡A Piece of Fancy的原因是價格合理,加上店主很有潮流觸覺,於是每每上架的新貨,都讓我很有suprise。

我這個血拼狂人肯定也光顧過,覺得「掂」才會介紹,先讓大家看看我買過什麼(>o<)

Go Go Go ~~~


圓凳子造型長項鍊(最喜歡這個^^)

一字領雪紡上衣

蝴蝶結雪紡上衣
圖案毛呢連身裙
自己加了內搭,覺得有detail才好看
有興趣可點擊以下網址:
www.apieceoffancy.com
謝謝收看~~

2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Hi,i'm new here.Coincidentally browse ur blog.I saw u clothes posted in blog,is nice. Just wonder u never talk about boutique like Gossip and Miss K,but is in ur recoomendation.Are their stuff not nice?

天空 说...

Hi tutti chic

非常歡迎及謝謝你的瀏覽。

Gossips和MissK都是我推薦的服裝店,那裡的衣服和包包都很漂亮。

最近我較少到這兩家店購物,所以少在部落格裡提到^^

在最新的文章(新年到,我買了...)裡面,都post上我在Gossips買到的戰利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