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一零二八之種種草

星期天起了個大早,我去了這個地方。循人華小在一零二八辨了一場《路邊草藥了不起》的講座,是種花種草千萬別預我,但采訪偏偏有我份。

這小弟弟的精力真是旺盛,抓他拍張照片幾乎追到我斷氣!是的,我的確老了IoI'''

學校的環境真是好到沒話講,校長特別騰出一片空地用來建造草藥圃,幸福呵!以前我那個年代,等我六年級畢業那年才來搞課室重建,美化校園,氣瓜我!!!

連各種睡蓮都有培植,整個校園都是花草,到底園丁是誰啊?

有如此優秀的讀書環境是件好事,但聽說隆市已有有多間小學在搞校園草藥圃,如果每間學校都 來辦演講,實地考察的話,嗯...那豈不是做瓜我??? >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