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7年10月2日星期二

臭男人,我鄙視你!!!

今天聽到一件令我甚為憤怒的事情。

事情一開始,我必須先說明我的工作範圍。我的工作除了采訪寫稿編稿,還包括接聽讀者的電話,提供草藥及中醫師的資訊。今天,同事寶玉接到一通電話。

良久,寶玉才擱下電話,我便問發生什麼事,因為那通電話還談得蠻久的。她說,一個男人致電詢問關於女性的生理問題,這就奇怪了,關他啥事?

原來他即將和女友於年尾結婚,但兩個月前竟然與一名女性友人發生性關係,他擔心女性友人會因此懷孕,於是致電問了「女生沒來月經是否就是懷孕」的問題。

他媽的!!!

除此,他告訴寶玉說自己非常痛苦,擔心未婚妻知道真相,以及那位女性友人會纏著他不放,他一再強調很痛苦,甚至想死。

男人,這叫咎由自取,明白嗎?

臭男人,請你別濫用「痛苦」這個字眼,搞到今時今日的窘局,是你自己拿來的,所以,你不值得可憐,做錯事還敢亂叫痛苦,真是笑瓜我。

還有,你敢做不敢當已夠我鄙視你,虧你還敢逃避那位朋友不肯當面解決問題,請問你還算是個男人嗎?

現在,你所需要的輔導專線幫不到你,我建議你應該大把摑醒自己,再照照鏡子,問問你自己還是不是男人,這樣才實際。

最後,請不要自命風流了,連「女生沒來月經是否就是懷孕」的問題你都問得出,一點醫療常識都沒有,看來你好打有限。放聰明點,連心虛都隱藏不了,你還怎能做大事?

臭男人,我鄙視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