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7年11月4日星期日

短髮

我向來不喜歡長髮,原因有二,一是因為長髮很難照顧,我惰性難馴,要打理一頭長髮,簡直要我命;二是因為自己不漂亮,不適合留長髮,所以二十多年以來,我的頭髮都沒長過,最多留到及肩或最長到胸上,就剪掉了。

昨天我又剪了頭髮,本來已不長的頭髮剪到及肩,也剪了短短的留海。邦先生問我為什麼不把頭髮留長,我說我不喜歡頭髮太長,而且我髮量多,長髮多累贅啊!

其實我很慚愧,剛和邦先生在一起時,我答應自己也答應他要把頭髮留長,但年多以來都做不到,留來留去還是老樣子,原地踏步。

剪了頭髮後,我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剪了,今天起要把頭髮留長,給自己一個新形像也給邦先生一個驚喜。

就這樣說定啦,不過現在,我還是想要短髮。

我很少提起Oopsie Daisie,這是一間很有潛質的boutique,除了有很可愛又不貴的衣服,也有很多從外國進口的洋裝,甚至晚裝,叫價數百元一件,但貴得來卻值得,因為進口貨都由大師設計啊!


mydressroom適合身形纖瘦玲瓏的女生,所以不怎麼適合我,但店主卻有一套可愛而不做作的選貨原則。

purpledotz是朋友介紹我去的,風格不很強烈但勝在應有盡有,很喜歡和Abby聊天,她是個很友善的女人,雖然我只光顧過一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