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7年10月10日星期三

Happy Holiday

今天星期三,距離Hari Raya還有3天。不過,我已經開始Holiday mood嚕!不是我過年,而是我可以放假了,鳴耶~~~
這幾天路上車籠依舊,shopping complex人山人海,對這揮不去的現象已經很「顯」了;以前還會問幾時才會不塞車,但現在這問題卻很多餘,我想世界末日或是吉隆坡淪陷,要不然,還是得接受現實,天天塞!
沒辦法咯,現在500塊就可以出車咧,你說可以不塞車咩?唉,這種促進貨幣流通、刺激經濟的玩意我是不會欣賞的啦,現在最重要的是......假期我要去哪裡咧?
Happy Holiday
我家的小新他說太陽很曬,所以我給他戴sunglass,好有型咧!@_@"'


~~今天的午餐~~

和同事一起煮的陽春面。用非油炸麵條,加上江魚仔熬的湯、青菜,一滴油都沒有,也不超過200卡,減肥首選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