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7年10月3日星期三

臭男人,我鄙視你~~Part 2

這兩天,我有很多寫Blog的題材。這篇是下半部,由於第一篇網誌發生的事還有下文,於是,我將之寫成Part 2。

上篇說到有位男性讀者致電詢問輔導熱線一事,他目的是想透過輔導員的協助,幫助自己走出陰霾,為自己做過的錯事懺悔,於是,他打了第二通電話過來。

事前,我已叫寶玉把他pass給我來應付,他要的熱線我當然會提供,但我還是忍不住訓了他一頓狠狠地。最後我發覺,這真是個冥頑不靈的問題男人咧!

第一,他口口聲聲擔心該名女性友人的男朋友會找他晦氣,但事隔多月,對方只是口頭警告,並沒有實際行動,到底那個笨男人在擔心什麼?笨男人,人家是唬你的,拜託你醒醒好嗎?

第二,他多番向該名女性友人證實,結果對方月經如常,本應雨過天青,卻還在害怕會意外懷孕,喂,你到底蠢夠了沒有?庸人自擾很好玩是嗎?

第三,他斬釘截鐵說我不明白他的狀況,還直言很想死,嘿,那么你趕快去死啊,還在煩著本小姐幹嘛?

我不是沒有同情心,對這種人,想對他心軟都不行!明明已經情楚地把事情分析讓他知道,他還是愛鑽牛角尖,他說知道錯,但卻不肯踏出第一步去彌補過錯,只會說「自己錯了,非常後悔」,這八字箴言,我聽夠了,還有新鮮一點的嗎?

笨男人,無論你在我聽耳邊表現得怎樣痛苦失措都沒十,你一天不解決事情,我都不會給你聽好話。至於你堅持找專業輔導員的話,請儘管去吧,不過我告訴你,如果你再冥頑不靈的話,神仙都難救。

最後,你千不該萬不該,就是遇到我這種女權主義至上的人,做錯事愧對女人卻不敢當,你真是茅廁點燈,找「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