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7年10月26日星期五

謝謝你!哥哥

從小,我和哥哥的感情都不很好,很少講話。算起來,兩兄妹已不知不覺都有10年沒講過話了。爸媽納悶,親戚朋友不解,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對別人就很多話說,對哥哥卻沒轍!

認識我的朋友,大多數都知道我和哥哥的感情不好。我很不了解哥哥,不懂他在想什麼。爸媽常常問我,為什麼不主動和哥哥說話,多和他講話才是啊。是的,講句話有多難,但我就是說不出口啊!

奇怪的是,哥哥和朋友說話時總是很搞笑,對著父母和妹妹,他總是很安靜,問他東西,他也只會點頭和搖頭,不發一語。有時,我寧願自己是哥哥的朋友,起碼他會對我說話。

但是最近我發覺哥哥變得很不一樣,他開始主動和我說話。兩星期前我生病進醫院,第二天卻看到哥哥到醫院看我,媽媽還告訴我,在我送院後,他一直追問我發生什麼事。我聽了,有一股莫名的感動...

真的很感動!因為和哥哥住在一起卻沒有任何接觸,這次他主動和我說話,還會關心我,我終於覺到哥哥原來很疼我,只是一直以來我們都很被動,和不懂得怎樣相處。

今天晚上爸媽都不在家,晚餐自己解決,哥哥看我只吃快熟面,就出去買了一塊炸雞排給我。10年以來第一次,第一次感受到被哥哥疼的滋味,看排雞排,我的眼眶都濕了...

謝謝哥哥,以後也有很疼你的妹妹會好好對你哦 >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