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7年10月9日星期二

累、累、累...

最近很累,累到可以用「西北」來形容 @_@

除了例牌越來越遲睡,連上班的情緒也被影響到;駕車不時張大嘴放蚊子,回到公司邊寫稿邊打瞌睡,甚至走著去午餐也想睡,到底我在累什麼??

媽媽說我是賤骨頭、懶惰蟲,我想這句話大錯特錯!我雖然是有時間不甘願睡,等到十萬火急的工作時間才來釣魚。這是年輕的人通病啦,千千萬萬人都和我一樣,難道大家都賤骨頭唄!「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Auntie,你沒聽過這句話咩??所以我要大大聲澄清...

我不是懶惰蟲!!!

其實在上司和老闆面前忍住不打瞌睡是一件很殘忍的事,如果你是別人的上司或老闆,記得要體恤下屬和員工呵,他們愛睡,不代表做不到事情的。因為「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