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

苦命的三天三夜

在醫院的這幾天,我度日如年。被困在病房已夠我死,更慘的是我沒得上網,連到外面散個步都要偷偷摸摸,救命啊!

我住的醫院是其中一家著名的「五星級酒店」,在醫生和護士眼中,病人是尊貴的客人,因為醫院裡的所有設施都算錢,而且還是不便宜咧!MaMaMia ~~~

我的主診醫生是個很「滑稽」的人,他每天七早八早就來病房看我,每次逗留的時間平均是1分鐘。當我問醫生:

我:「醫生啊,我一直頭暈,這次還不省人事,我到底是什麼病啊?」
醫生:「嗯...暈倒的病咯...」


哼...氣死我了!!!那是什麼鬼病哦???醫生啊,你竟然這樣回答我,你有沒有搞錯啊???可能他是一個不善於表達的人,但也不致於給我這種答案吧,很好笑咧。

除了每天僅有1分鐘的探望,他還吩咐護士緊盯著我,不給我下床,走出病房。有一晚,我實在頂不順要出去走走,竟然給護士逮到,還訓了我一頓,真夠衰!!!

#$%$&%$#$%&%$#$%

到現在,我也寧願相信醫生是不善於表達,並不是不專業,因為他每次的「探望」費真的好貴,我這樣想,也想讓我的心好過一點而已。

說到伙食,如果以色香味來評分的話,色香倒是及格的,至於味道咧...就very cannot了。我對醫院的膳食早已墊了個底,有了心理準備,但當我對著眼前的食物,我就不想吃了@_@'''這幾天,我是把食物硬塞的,填飽就算了,多多要求也沒有用;不過,我很想念麥當勞咧...

現在,我深深覺得回家的感覺真好,多整齊清潔的醫院,都比不上我的狗窩呵 ~~ :)還有還有,我反覺人是很化學的,上一分鐘我還崩崩跳跳的,豈料下分鐘,我就倒下了,嚇壞了很多人,罪過罪過...

病房外的夜景。還有我的倒影。

病房的大門,我好想走出去哦。

我睡的床。

房間裡唯一的窗戶,幸好還有夜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