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

固執

很多人都說我很固執,可能他們領教過我固執的威力,所以這麼說。

每個人都有缺點,但卻不曉得自己是缺在哪裡。他說我的固執是一個很大的缺點。

「為什麼你總是不聽人家講,醬固執做什麼?」

「我堅持有什麼不好?隨隨便便就聽人家講,那我的腦要來做什麼?」

我很堅持自己的想法,即使與他人背道而馳,只要自己認為沒錯,也沒傷害到任何人,我會堅持到底。說我固執的人,是他們不了解我。

我也不需要別人的認同,納悶的是,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喜歡把自己的想法和做法套在我身上,對我來說這是一種心靈負擔。

堅持真的有錯嗎?難道我非要跟著你們所謂的標準不可?一口咬定是我的錯,這不都是你們的堅持嗎?

說到底,是每個人堅持的東西都不一樣,觀點有偏差自然產生誤會,儘管我再固執,也是為了捍衛自己的想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