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

逛夜市

「那邊有賣那個公仔哦,去看看...」
「什麼公仔???」
「會搖頭那個啦。」
「哦!」

*****************************

「猴子RM25,人頭RM23,是聖誕節的promotion,所以便宜點...」
「哦,你要那一個?」
「我喜歡白色這個喎。」
「醬我拿猴子啦。」
******************************
於是,我們把兩個「搖搖頭」帶了回家
******************************

看他們搖得多開心^^

他的猴子

我的白色聖誕搖搖頭

*******************************


另外,我在夜市找到一樣很好吃的東西~~蔬菜沙拉popiah

「很好吃哦!!!」

「嗯,ok啦,不是很好吃,太清淡了...」

好,下次我加點汽油給你,那味道就很重,很好吃了(IoI)

***********************************
扯著雞翼

滿街是人和車,這個人聲鼎沸的康樂夜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