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7年12月5日星期三

廢人廢語

入正題前,來一段呼籲呵~~左邊和中間那兩個是我一直要撮合的一對啦, 但春去秋來,他們還是不來電@@問起原因卻各執一詞,那就只好用輿論壓力來逼他們囉!!你說他倆襯嗎???呼耶~~~

又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大好日子喲^^

久別的「廢材四人組」隔了數個春秋再見面吃晚餐,一坐就是幾個小時,笑聲大到連隔壁座都飄個眼神過來,心也可能在想:「這幾條友究竟在笑什麼鬼....???」

到底在笑什麼咧??只要坐在一起,天文地理沒有我們份,講的都是誰誰誰...怎樣怎樣怎樣...我們那本春秋真的厚到不懂要講幾天幾夜才講得完@@

於是,我們爭取時間,在短短三小時內淋漓地發揮本事,盡情地講..盡情地廢..盡情的笑>o< 幾小時的確不夠給我們講,不過大家還是很珍惜;可以在2007年結束前來個聚會,是很難得。寄望來臨的2008年,可以江湖再見喇^^ 事不宜遲,介紹下「廢材」組員先...@@

左邊:近期炙手可熱的華裔法庭通譯員阿湘,很多媒體訪問過她,我也很羡慕她,不是因為她的工作,而是她有機會時常見到很靚仔的主控官^^
中間:很清秀的「廢材」 隊長神寶,精通咒語術數(^^),也是本隊的大債主,有金錢問題就找她啦T_T
右邊:本網誌的廢材作者,她沒啥特色,最喜歡講廢話和寫廢話,Hoo~~yeah~~

她應該不知道被我偷拍,我拿這張給主控官看,她就會自動介紹一堆律師給我認識了@@

右邊這個男的,他有九把刀和痞子蔡的綜合個性。他的腦袋和九把刀一樣可以裝很多古靈精怪的東西,風趣幽默抵死就像極痞子蔡^^他喜歡賢妻良母型的女生,目前還是寡佬一名,有興趣者就聯絡我啦,我負責牽紅線的(為什麼你就是不考慮右邊那位,嘻~~)@@嘿,你看我多抬舉你,以後別催我拿書給你看知道嗎???

正面的樣子:他胖得來可愛,動作很敏捷,和「沉重」扯不上關係喲~~(我真的討厭自己可以假到醬T_T''')

是晚的晚餐,豬扒辛辣麵,賣飛佛~~

我假假拍奶茶,不可給阿寶知道我其實是在拍她,等下她下我咒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