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7年12月8日星期六

尋貓記

我喜歡貓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以前我說過,因為有朋友問為什麼狗醬可愛卻偏偏喜歡貓,嗯...就是喜歡啊,連我自己都解釋不到。

我對所有關於貓的東西都特別在乎。印象最深刻是有一次在街上看見有人欺負流浪貓,我狠狠罵了那人一頓,我當時的反應很大,連朋友都被我嚇著了,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對貓,真的有一種情意結^^

潛移默化之下,我就愛上了Hello Kitty

逛街時只要一看到Hello Kitty,我一定停下來看很久,然後就會把它帶回家><我收集Hello Kitty的資歷很短,只有接近三十樣收藏品,每一樣都讓我愛不釋手。 今天去了娜娜天使精品,那裡簡直是天堂啊,什麼卡通的產品都有,而且還是original的進口貨品,我一去就會逗留很久,今天又帶了幾只吉蒂貓回家...耶耶耶~~ @@

歡迎大家說我敗家又浪費,不過我始終覺得,沒有什麼比自己開心來得重要啊^^

今天的戰利品,貓貓們,趕快say hi 啦~~

護身符

零錢包

鏡梳組合

打開後是這樣的

杯子

手帕

束口袋

居家褲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