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7年12月14日星期五

指標人生

今天在張小嫻的部落格裡讀了一篇文章叫《我的指標褲》,就是用褲子來測量肥瘦,文章內容相當有意思。

女生總是這樣,把一件不常穿的褲子或衣服收在衣橱裡,久久拿出來試穿,屆時肥瘦皆塵埃落定,避無可避!

也有些女生刻意買小碼的衣物來當量身指標,每天警惕自己必須修身節食,好讓自己有朝一日征服小碼,吐氣揚眉。

男生們,別一味認為女生都愛做這種無聊事,其實天底下最會疼愛自己的,就是這些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完美而努力不懈去進取的可愛女人 >o<

我這種愛美愛到死的女人當然也有指標褲喇^^MNG的skinny jeans買了一年多,但不常穿。幸好久久穿它一次還很順利地塞進,和買前在fitting room試穿的感覺一樣,這表示我沒胖多少,Thank God ~~
除了指標褲,我還有指標裙。MCKY的牛仔裙買了兩多年,穿不超過五次,但越洗越縮水,對上一次穿是在兩個月前,看來我是時候再穿了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if you like shopping this is another good place for you, but they just having a 2 day party today, but that was a great environment in house feeling, not bad....

www.oh-and-ah.com/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