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

我又在唸了

這幾天我又過著半閉關的生活,忙著找資料,約時間做采訪;每個月的10號開始,我如常變成癲婆,蓬頭垢面地做版、采訪和寫稿。

這個月還未過一半,就發生很多令我很賭懶的事情。我只能說這世上太多廢人了,做事前完全不和別人溝通,喜歡一意孤行,也很多無謂的堅持,等撞板後才來氣急敗壞地喊著要換這個,要改那個,你急什麼狗屎???

與其事後急得像拉不出屎的狗,不如事前乖乖地聽下別人的意見,免得誤人誤己,還給人指指點點,偏偏就有人這麼不爭氣!

所以,這幾天是郁悶的過生活,給一個不知所謂的人指揮著,做些無聊到痹的事情,到最後卻是一攤殘局,我不如去死好過 T_T'''

郁悶了幾天,是時候發泄了。我時常在想,不管有沒有人會去看我寫的東西,但我的BLOG無疑是一個讓我宣泄的好管道,起碼一寫完,心情頓時變得輕鬆了~~@@

星期一終於甘願死去染了頭髮,心情更好了>o< 很討厭之前黃不黃,黑不黑的鳥屎頭,染了顏色順眼很多了,呼耶~~
這張拍到水桶腰的咧,主要是想拍我穿著的短外套。寫稿寫到一半跑去試衣服,是我的慣性動作,屎愛一番後,我還得死死氣乖乖寫稿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