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7年12月7日星期五

馬6甲之旅

12月5日,星期三
「好了嗎?好了就走了。」
「好了好了,去到那邊要幾多點?」
「大概十一點囉,吃飽就開車了。」
「哦...」
*******************************
「今天很曬哦!」
「幸好我們帶了衣服,等下滿身汗可以換。」
「嗯...」
*******************************
「到了嗎?」
「差不多了。」
「要先走哪裡?」
「嗯...?????走到哪裡就哪裡囉,你想去哪裡?」
「...」

*******************************
「終於到了!」
「哇~~今天好像不很多人哦,醬子很好。」
*******************************

每當去到一個地方,我都拍路牌

「在車裡面拍不清楚喇!」
「不用緊,拍著先,怕等下拍不到!」
*******************************
「整個馬六甲都是三輪車哦。」
「嗯..不懂多少錢一趟。」
*******************************


「這邊就是紅屋啊?」

「是啦!」

「很多東西賣咧,我又要買東西。」

「......」

紅屋有很多路邊小檔,賣的是馬六甲的文化

「他們每天坐在這邊開檔不懂會不會顯咧?」

「習慣了。沒辨法,要賺錢。」

****************************************

古老建築盡是風霜
「這間屋子很恐怖哦!」
「做麼?」
「裡面很舊了,好像要倒下來醬!」
「........」
峇峇娘惹博物館,那天剛好沒開,下次一定要進去
「那間是峇峇娘惹博物館,很想去但是沒有開哦。」
「醬下次我們來才去啦!」

***********************************


「這間是什麼東西?」
「賣猩猩的啦!」
「什麼東西哦..不是啦!」
「哦...買藝術品的。」


「我小時候有上過這只船。」
「我也是有上過。」
「現在咧?」
「不能上了,封了。」
「我們偷偷上去啦!」
「哈哈...」


「這又是什麼船?真的還是假的?」
「真的啦!以前打戰用的呱。」
「??????」
*********************************
售賣和製作面譜的老店

「這間賣什麼的?」
「賣怪獸的啦。」
「.......」
**********************************
「好不好吃?」
「差不多囉,也不是很好吃。你覺得咧?」
「不好吃,沒什麼特別。」
「飯粒越來越小了。」
「雞肉冷冷的,沒有味道。」
「但是還醬多人哦...」
************************************

藍色扇子,他說很像清樓「老鳩」,我卻覺得它很成熟
「我要買扇子。」
「買來做麼?」
「你不覺得很美咩?買來做紀念啦。」
「很像『老鳩』咧。」
「哦...但是我喜歡哦!」
「嗯...喜歡就買啦!」
*********************************
忘了這叫什麼,有誰知道可以告訴我嗎?

「喂...你看看這個是什麼來的?」
「哦...這個啊...」
「是啦是啦,叫什麼了?」
「不知道哦!」
「哼...」
*********************************
刻畫木盒子

「不如買這個木盒子囉!」
「裝什麼???」
「嗯...買了就有東西裝的啦...」
 「.....」
打開後是這樣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