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7年12月2日星期日

瘋婆子閉關物語

閉關了足足一個星期,我終了醒了@@

為了趕稿,除了吃東西和睡覺必須騰出時間,我幾乎都沒什麼時間上網,更遑論要寫blog。

朋友M在msn問我,你很忙咩,做麼叫你都不睬人的??是的,我的確很忙,為了一篇要「很有靈性」的稿而搞到蓬頭垢面T_T'''變了瘋婆子@@

上星期,我采訪了書法家陳韻森。陳老師不僅精通書法,對太極拳也是頂呱呱的,而且更在家俢佛,過著陶淵明般的隱居生活。

訪問主題是「隱居於市的書畫拳女子」,單是聽主題我都腳軟了很久,這不就超有靈性的稿嗎,叫一個沒有靈性的人去寫,又怎麼不痛苦。

生平第一次寫稿寫得那麼懊惱,在公司寫...駕車時想著怎麼寫...回到家繼續寫,連沖涼、吃飯都想著那篇使我失去「人性」的稿,媽媽咪啊...@@我算是對寫稿很有熱誠了,為什麼要我寫醬難搞的文章唄...

多得菩薩保佑,總算寫好了,用了四天時間,破了我的寫稿紀錄,平均寫一篇稿要兩天,最多三天,這次用了四天,但也還好,趕在deadline前可以交稿,不是菩薩保佑的話,你說我是走著什麼運咧??

好咯,痛苦已經過去,甜蜜還會遠嗎?我可以刨書、逛街、寫廢話了。阿M,你拭目以待吧!耶耶...>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