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7年9月16日星期日

瘋子

這些是我最近在boutique搜羅回來的戰利品。
這些衣服和包包對一位藝人或模特兒來說,當然不多,我也不太會穿衣服,而且,我的生活只是上下班,逛街,工作時會變成蓬頭垢面,昏天暗地,我也不知道買這麼多衣服來幹什麼。
不過,就讓我瘋吧。

偶爾瘋一下,也很正常。

這幾個月以來,只覺得人很累,於是,我真的變瘋子了,有圖為證:
Polka Dot Cliffon Blouse ~~ Upstairs The Boutique
Off Shoulder Top ~~ Upstairs The Boutique

Ladies Blouse ~~ Upstairs The Boutique

Butterfly Tunic ~~ blincblinc.com

Wallet ~~ Vincci

Jeans Jumper ~~ mooie Boutique

Puffy Shirt Tunic ~~ Play Boutique

White Stylish Bag ~~ mooie Boutique

Colourful Dress ~~ blincblinc.com

I'm NOT A Plastic bag ~~ Pandora Gallery Boutique

Japanese 2 in 1 Top ~~ Play Boutique

Puffy Sleeveless Top ~~ baci Boutique

Meow Meow Blouse ~~ baci Boutiqu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