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7年9月30日星期日

祝我生日快樂

最近心情沒由來的郁卒,做什麼都提不起勁,但還是逼自己去做,心情就更郁悶。明天就要生日了,但一點喜悅感都沒有。

以往,快要生日前的一兩個星期,我就會異常興奮, 開心地期待生日的到來;今年,死氣沉沉地,一來是自己不舒服,二來這個生日前夕也太平靜了。

今年23歲生日,我反而不想朋友和我慶祝,不想收禮物,我並非不識抬舉,只是我失去了期待的心情,現在,我只想一切平靜。

照樣的生活,工作...這種極端的情緒以前不曾出現;現在出現了,反而覺得這樣也很好。

沒有了開心的理由,生日要來做什麼?

不過,我還是祝自己生日快樂 :) 我不知道今年會否有生日驚喜,但我卻有個生日願望,就是變瘦變美啦,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