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7年9月14日星期五

拜託別再塞車了

9月14號,大塞車的一天, 真賭懶!!!

不知是什麼屁原因,搞到短短20分鐘的車程,都要整1小時半才回到家。放工時間塞車是例牌,但今天實在太離譜了,加上人有三急,我已經忍不住在罵他媽的臭雞蛋!!!

從Pudu回家,Hang Tuah塞..Maharajalela塞..Jln Kinabalu塞..Jln Kuching塞..Jln Sultan Ismail塞..Chow Kit塞..Jln Pahang塞..Sentul塞..Jln Ipof也塞......回個家都要繞路繞成這樣,但偏偏每條路都塞,到底在塞什麼Sai ???

#$%&%$#$%&%$#

想來想去,都想不住到底發生什麼事?天啊...難道是張學友演唱會?我想不大可能吧,回家的路和演唱地點隔了好幾十公里,應該影響不大;唯一能夠解釋的,只是友族同胞都衝著回家makan。

塞車歸塞車,最令我抓狂的,是某些駕車人士的技術真是又屎又沒有品!!!我的駕駛技術不見得好過人,但我肯定自己不會發生以下這幾種事:

1.整條路被車擠到密麻麻,有些人還可以找隙縫鑽來鑽去,搞到horn聲四起,更加心煩,你以為你很威咩,收皮啦
2.人家讓路給他不敢過,人家不讓他硬硬要擠進來,蠢到...你的腦留在公司嗎???
3.在人人都緊繃的情況下,有些人還可以慢條斯理地走,拜託,你的臭腳有問題是嗎??大力點踩油會不會死???

他媽的臭雞蛋!!!

我深深明白塞車在所難免,我不祈求上天還我順暢,只希望「某些」駕車人士放醒目點,千萬別誤人誤己誤時間。

*以上言論絕對代表本人立場,如有雷同,不是巧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