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7年9月8日星期六

這個朋友真奇怪

友人:「做麽你的blog放醬多奇怪的照片?」
我:「hrm...有幾奇怪?」
友人:「嗯...總之就奇怪咯,像你一樣醬奇怪醬難明白。」
我:「.....」

她在msn問我這個問題,當下我的確給這個無厘頭的問題狠狠地「揸」到,Hrm...我到底有幾奇怪呢?雖然我很少把正經的照片放上blog(我也好久沒試過認真地拍照),但我所upload的照片,都和平時的生活有關,我當作是一個生活記載,用簡單的字眼表達當時的心情,就醬而已。

接著...

友人:「好心啦,你不能醬的啦,人家弄blog通常是放正常的照片,你的很不掂咯!」
我:(開始火滾)「那我應該怎樣,你有什麼高見?」
友人:「你呵,應該弄點正經的照片,叫人家幫你好好拍照,然後弄美美再放上去,你都放自拍照,喲,像鬼醬...」
我:「.....」

講到這裡,我真的想打爛電腦來發洩(雖然我的電腦沒有罪),這到底是什麼屁道理???!!!是誰規定blog一定要正經八百、一板一眼?部落格裡的文字及圖片,都是直接反映作者的心情及思想,再以撰述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想法,是很隨性的心情記載啊!

她死心不息...

友人:「還有啊,你放很多自拍照,你覺得這樣很美很得意咩?醜到死咯...」
我:「...有幾醜,我不覺得咯...」
友人:「總之我覺得你醜啦,很白痴咯,不好看...」
我:「.....」

的確,我的容忍程度已經到了極限,我立刻把window關掉,任憑她send了多少個nudge過來,我就是不想再睬她。對於這個朋友我是無能為力了,和她算不上深交,頂多是普通朋友,僅在msn打招呼,偶爾一封forward message而已。但是她卻有本事大條道理來指責我,言辭直接得hurt到我也不自覺,對這種人,講多兩句都沒力,省回吧!你以為你是誰???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看到這個post的話,千萬別在我面前生氣或埋怨我,我絕對不會向你道歉的,因為我實話實說,根本沒做錯。再說,請別把自己的標準放在別人身上,每個人都有一把尺,而那把尺的用途是衡量自己的,別用來衡量別人,記住,你並沒有資格醬做。

最後,我雖然算不上天生麗質,但我覺得自己的照片很自然,與我的風格很對味;於是,請別說我醜了,比起以前,現在的我變得好看很多了,我記得之前你也這樣講過的,為何今時今日的你變得那麼矛盾呢?

各位,如果大家覺得我醜的話,請留言告訴我好嗎?

1 条评论:

moon@小白 说...

哈哈,哪个朋友酱缺德啊?
难道是妒忌心作怪吗?
我反而喜欢你这种不做作的照片。。。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