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7年9月4日星期二

謝謝大家 :)

我的心情就像這片天空,坦然且開闊。


首先感謝所有熱心朋友們這幾天的「回頭草」問題及關懷。

今天第三天上班,除了回到熟悉的環境而感到雀躍之外,我的心情也好多了,感到非常安定,可以說這份工作給了我安全感。

之前提及回到原點,繞了一個大圈後再回到從頭開始的地方,心態上的確改變了許多。我想是因為這個原因,而每當朋友問起時,我總是俐落地回答說,我現在很快樂,雖然不比自雇來得自由,但起碼我的笑容重現了,這不是比任何東西都重要嗎?而今,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坦然。

朋友們,你們的關心真的讓我很感動,再次謝謝大家關懷的電話、msn及sms,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我已經很夠幸福了 ~~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