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7年9月23日星期日

下什麼雨咧

9月23日 ,早上密雲,但陽光普照。

星期日我通常會累到狗醬不願起床,一想到堆了整個禮拜的衣服還有內在美還沒洗,我就非常低潮了@_@'''

於是我好不容易爬起來,眼睛都睜不開,邊睡邊洗地把整堆衣服內在美洗好。接著,我是在「睡夢中」曬好衣服,內在美高掛於艷陽下,何其壯觀啊!!

殊不知吃了早餐後,艷陽不懂給誰氣到,變得陰沉沉很想哭的樣子,我心裡默默地祈禱叫它千萬別哭出來呵,不然接下來的這個星期,要我穿什麼啊!!!

親愛的天空聽不見我內心的呼喚,轟...任性地浠瀝嘩啦哭了起來...天啊,幹嘛要這樣對我,我的衣服和內在美,還在滴水啊!!!

@#$%&%$#@#$%&$@$#&#$%@&

哼!豈有此理,前幾天我在戶外拍草藥時就熱到狗醬,但當我終於「dick」起心肝洗衣服,你竟然下雨???到底在下什麼狗屎雨???

嗚...還我一早起床洗衣的精神..還我衣服..還我內在美...

在我最需要陽光的時候,你這該死的雨滴幹嘛死出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