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

Baci Boutique

今天下午忽然收到一位很久不見的朋友send來的簡訊。

友人:「喂,敗家女(她說自己是天空之城的忠實瀏覽者),我很久沒買衣服了,你有什麼好介紹咧?」
敗家女:「哦,醬啊,看你想買什麼款式咯。」
友人:「ne,我很想買你平時穿的那種,半天吊的,下身穿到窄窄的啦...」
敗家女:「@_@"'hrm...你是說上寬下鬆那種style是嗎?」
友人:「han na han na,你在哪裡買的?」
敗家女:「哦,就在那個......」

這位朋友很可愛,她經常用很古怪、滑稽的用詞把自己不懂的東西形容出來。例如上述提到現在很hit的Tunic配legging和skinny jeans,她說成「半天吊」,下身「窄窄的」等等。有時她的用詞甚至可以令我在低潮時回心一笑。朋友,你真的好可愛喔。

說到我最愛的服飾店,不得不提Bangsar Telawi 3的Baci Boutique。我實在抗拒不了Baci的可愛風格,每一次的new arrivals都讓我有驚喜。

Baci有很多我最近的新寵~~Tunic,款式多得沒話講,還有百搭的上衣、連身裙、短版褲等等,而且不斷引進新貨,每次到訪必有收獲。

在KL,有錢的確不愁買不到衣服,但要買到價格合理、款式合心意,試問又有多少間呢?所以,當我遇到很捧的boutique,我都會介紹給大家,有時間不妨去一趟,說不定它會成為你shopping的心水店咧。

我喜歡Baci的服飾、裝潢及氣氛,寬敞的fitting room讓你在試衣服時隨心所欲。總而言之,我很愛Baci。

新買的東西,新的店,覺得好的,會告訴大家。



最近的戰利品(1)
最近的戰利品(2)
Baci的fitting room

Baci的paper bag
血拼情報:
Baci Boutique
12-A,First Floor,
Jalan Telawi 3,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Tel: 03-2287 426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