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

男朋友

朋友在msn問我,她說看了我的blog之後,發覺我很少寫關於男朋友的東西。

>o<''' 是的,的確從來沒什麼提過,是因為不懂要寫什麼,而且感覺怪怪的。但是朋友說,男朋友是你生活上的一部分啊,不寫的話,你的生活就不完整了。

說的也是,感情生活的確是我生活上一環;再說,他好像也抗議過為什麼我寫來寫去,總不提他。那麼...今天這篇就要提一下咯。

我的邦先生長得很「可愛」,我的朋友和同事都說他像側田,嗯... 我覺得閉上眼睛睡覺或者上廁所時會很像咯 @_@'''

和邦先生在一起的時間才短短一年多,他是對我很好啦,只是偶爾會欺負我,喜歡借故講我挑食啦亂花錢啦,基本上我每次會假裝時運高聽不到 >o<

邦先生最可愛的地方,是在我很想買東西時對我說:「你喜歡就買喇!」,或者在我工作時打電話問我忙不忙、吃飽了嗎...這些簡單的話,讓我開心又感動。

他常說不懂得表達自己,我卻不這麼覺得。每一句簡單的話,都讓我感受到他對我的好。 其實我對他並不好,他受不了我的臭脾氣,當兩個人吵架時,不管誰對誰錯,都是他先低頭講和,這一點對於愛面子的我,永遠都做不到。一個大男人肯放下面子主動和女朋友說對不起,這比任何事都難得。

我告訴過自己,以後發生什麼事,都會好好對待他,這些話我從不當面對他說,每次當我很認真時,偏偏說不出口。他也很少看我的blog,不過倒是希望他會看到這一篇,讓他知道我心裡想什麼,用看的總比說出口好,起碼我不用臉紅紅啊 @_@'''

邦先生,你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男朋友哦 ^^

我和邦先生的合照,用手機拍的,所以有點矇。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类东西,还是不写的好,心里知道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