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7年11月18日星期日

一見鍾情

今天一起床,草率吃過早餐就去了Aurora。為了買一條令我一見鍾情的項鍊,結果卻讓我很失望。項鍊只有一條,而且被別人買了,說不出的失落感。

我很容易對物件動情,但凡看到喜歡的東西,會立刻買下;儘管那樣東西並不適合我,買來收藏,得空拿出來欣賞,也是樂事。

既然買不到Wooden House Necklace,我也不想空手而回,結果選了另一條椅子造型的,禰補我的失落。


Wooden Chair Necklace,希望可以盡快愛上它!



很滿意這雙黑白塑膠低跟鞋,穿上去很舒服,又容易搭配衣服。

示範時間又到了 ^^

這就是讓我一見鍾情的Wooden House Necklace,哀悼它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