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8年3月1日星期六

讓我一次醉個夠

三月一日,是全新的開始。

今天感覺輕飄飄的,整個人像快要飛起來,走起路來都有風,雖然還沒病好T_T

你走了,的確讓我和同事們鬆了一 口氣。以往你在時,我們一大早的心思全都在時鐘上,踏正十一點半,說話的音量要放小,屁股要緊緊黏在座位上,而你卻在我們面前大搖大擺,動彈不得的感覺多辛苦你知道嗎?

你高高在上太久了,一直被你牽著走,有時我也忘了自己該有做事的一套方式。

明知道我愛無拘無束,吩咐要做的採訪和稿件一到時間我會自動奉上,但你還是要管著我,有時甚至被你氣到嘔血,這樣管制下屬,難道顯得你比較盡責?

在公司諸多的限制讓我受不了,提早上班你不懂,準時下班你就盯到緊,我們是做賊嗎?趁你不在時上網都要像小偷解開密碼鎖般,急得亂跳,嘴巴一直在唸:「死電腦,你可以走快一點嗎...???」而且每次上網後還得把瀏覽記錄清楚掉,搞什麼鬼我要醬折墮???

三月一日,我終於第一次在公司sibeh「他條」的寫網誌^^吹咩??

這下可好,你大小姐去完成夢想,終於離開了我們,夢魘向我say tata,黎明飛了樂基兒跑來愛我了,感謝諸神庇佑^^

早上駕車上班時即使天下狗屎,路上又大塞車,但無損我的好心情,車上一直repeat阿妹的《解脫》,聽了十多遍,你走後,我狂愛這首歌。

人生難得幾回醉?這次就讓我爽到醉個夠吧><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解放喽!!!呵呵。。可是。。心灵的解放了吗??呵呵。。

天空 说...

小彭

的確是解放了^^

心中的鎖沒那麼容易解得開啊~~

匿名 说...

我会帮忙你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