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8年3月1日星期六

蚌精,你死得好慘哦

昨晚我冒著生命危險,和兩個損友去放火。

快點報警!!!

不是殺人放火啦,而是我們吃的燒烤火鍋,火氣真的sibeh大哦^^

這幾天我病了,發著高燒還死去吃燒烤火鍋,結果吃了回來就每況愈下,身體又燙又熱,本來罪有應得,但損友們盛意拳拳約了我好幾次,推也推不了,再say no就翻臉找上門了,死就死吧u_u(我的罪名頂多是為人為到底,所以某某人別再說我生病還要亂亂吃東西囉><)

這次我們去了沙登Section 3(如果沒記錯的話),沙登新村裡的一家燒烤火鍋~~「海塘生鍋」。

那裡和電話飯店差不多,但味道就略勝一籌,醃好的檸檬雞、沙嗲雞、牛肉和羊肉都很好味^^還有例牌的火鍋料,總之燒的燙的什麼都有,自助式什麼都包,當然還包你吃到嘔白泡,但茶水另算,位位RM21.80。

期間,我和損友一二號發現了蚌精哦><

結果損友一號就抓了幾隻來虐待,烤爐是蚌精的絞刑檯,蚌精先是發出「霹靂啪啦」的求救聲,過不久沒徹了,就「滋滋滋」的投降~~這是《賤精虐蚌錄》,絕對經過嚴格的訓練,善良的你們千萬不要學哦><

被發現的蚌精,蚌殼挺大的,裡面的肉是帶子,但蚌精「奀挑鬼命」,可能它搞瘦身><
蚌精在沸騰著^^待會就要「嗒」你啦^7^

損友1號

損友2號
我只吃了兩隻蚌精,海鮮味很濃,也可以說有點腥,所以不太喜歡,檸檬雞倒是吃多了幾片。不過蚌精啊蚌精,I'll be back,喜歡看著你沸騰的樣子呵u_u

4 条评论:

酷龍天子 说...

贪吃的傻瓜..
身体要顾啊..

天空 说...

酷龍
嗯,我會的^^

丽庭 说...

噢噢,我给它们烧几把香...
你也不好得罪它们酱多哦哈哈
小心晚上来找你....



http://l-er.blogspot.com/
诚意邀请黑白+打舌接力赛

曲辰 王 Y.L.Ong 说...

下次一起damansara vill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