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7年8月28日星期二

我快樂嗎

最近,我很不快樂。

我們見面的時間已經很少了,但是為什麼連難得相處的時間,你都顯得對我不耐煩,是我感覺錯還是事實就是如此,你應該告訴我啊,我才在你身邊而已,你到底感受到我的存在嗎?

有多少次,你真正了解我的感受?你的要理不理,讓我覺得自己很像傻瓜。我沒有傾訴的對象,感情事我從來不會對誰說出口,你是知道的,為什麼你還要讓我那麼辛苦?

我甚至很努力地製造見面機會,不過我始終感受不到你見到我的時候是開心的,以前我們不是這樣的,你記得嗎?很明顯我們的感情淡了,明顯得可怕!

我一直想,要怎樣找回以前的快樂時光,想著想著我竟然哭了,我想不起來,原來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少得讓我想不起,為什麼會這樣?

我很想知道你的想法和感受,告訴我好嗎?我真的在你身邊而已,別等我有一天離開後,你才驚覺,到時已經很遲了,好嗎?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当男人开始如此表现的时候,就是你在他心里面的很大一个部分被其他东西占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