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7年8月26日星期日

你在乎我嗎

我記得我問過你,你在乎我嗎?你回答說,我很在乎你。
當時我不懂你講的是真心話,還是在敷衍我,但是你的語氣總是淡淡的,我聽了很不舒服,很心痛。
和你在一起,沒有把握能走多久,起碼這一年多,我都很努力地維繫我們之間的感情。每當覺得感情淡了,我想盡辦法補救,把稍微鬆開的手拉回,緊緊地握著,起碼,我努力著。
你說你給不到我安全感,我想是的,但我不敢說出口,因為一直以來,我沒想過也更不會傷害你;我會因為你的勿冷勿熱而傷心,因為你的敷衍而流淚。
你的擁抱和親吻,都比不上我為你偷偷流的眼淚,沒有笑的人,需要一張臉孔做什麼?
我在想,什麼時候你才會真正關心我,正視我的感受。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懂得怎樣關心我,我一定會開心,開心到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