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熊快樂茶

2007年7月25日星期三

會落幕的

很多事情,不是說你堅持就能繼續下去,
去到一個階段,或可稱作瓶頸,
結束,是為下一段開始掀開序幕,
我一直這樣認為。

最近,我被許多事情困擾著,
甚至覺得自己沒有未來,
腦袋被塞得緊緊地,怎麼想都想不開,
於是,我愈來愈痛苦。

白天,我硬撐著疲倦的身軀一個人開店,
晚上,我卻嚴重失眠,連續好幾天…
直到每晚都睡不著。
我無助,身邊的你幫不到我。

失眠是痛苦的,
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像以前那樣安心的休息,
我對自己已沒什麼期望,亦沒有願望,
只想好好地休息,睡一場像樣的覺,
我的要求過份嗎?

如果有一天,大家看見我飛上天的話,
請為我歡呼,
替我感到欣慰!

相信再痛苦,總會有落幕的一天。

一直支持我的你們,
無論我以後開心也好,痛苦也罷,
我還會感激你們,
由衷的!

没有评论: